樱花和服-李宝宝

看我30秒穿和服,还是最正式最传统的振袖!(樱花和服)

👘👘和服一直以来,深受年轻人的喜爱。而和服带来的美感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,那么,我们怎么穿和服呢?

✔1/6分步阅读💢💢

首先,我们穿和服,我们就要明白和服是拥有花纹,下摆,束身带,长袖,虽然操作难度不大,但是,宽大的袖筒,极少的纽扣是让我们很难掌握,第一,在穿和服的时候,我们先沿着领口解开纽扣。

✔2/6

第二,因为和服是属于宽大类型的衣袍,当我们解开上身的纽扣时,我们可以顺着扭开和服衣服的位置直接钻入,涉及,因为和服的裙摆很多时候是过长的,我们先完全放开裙摆,先置之不理。

✔3/6

第三,在钻入和服的时候,我们一定要小心踩到裙摆,在沿着领口的纽扣一一钮住,这时候,我们便穿上了和服,但是,这时的和服给我们带来的是臃肿,而不是美感。

✔4/6

第四,这时候,我们便需要使用束身带,通过腰间使用的束身带可以改变我们臃肿的而又夸大的衣袍,首先,在使用束腰带之前,我们先要紧紧的把衣服多余出来的地方向内横叠。

✔5/6

第五,在横叠之后,我们先把束腰带束上即可,当然,这样的服侍紧紧适合在室内而不适合在室外,如果我们需要去室外,我们便要收回我们的裙摆。

✔6/6

第六,因为和服的裙摆是很长的,我们可以把和服的裙摆向上横叠,或者向横叠,向上横叠的话我们可以把裙摆收到束腰带中,如果向下折叠的话,这个收入束腰带就有点麻烦,需要有个人帮忙才可以,一七推荐大家还是向上折叠,毕竟,自力更生嘛!

㊙㊙官~博 :“京都樱花和服”

极速咨询:japan2009japan

评论